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食] 台北凱撒大飯店 (凱撒迷你月餅禮盒+凱撒土鳳梨酥禮盒)

2012年收到一堆廠商的月餅那時候只是想拍拍照片看哪一家比較厲害
很單純的PO在FB給朋友分享
今年這個時候也陸陸續續收到廠商送的月餅
這麼巧合的安排之下就來個2013年中秋月餅大車拚
今年打響第一炮的是收先來送禮的台北凱撒大飯店
台北凱撒大飯店的包裝相當精美,選用的紙材也是特殊的????
(上次去美術社有看到,請容許我看完再PO上來)
每個月餅上都印有"凱撒"2個字大大提升的品牌識別度


這組月餅叫做經典滷香。茶味傳情
為什麼這樣取名呢?
當然是內有玄機
一盒裡面有12個分上下2層NT$780元
口味分別為:干貝XO醬x2、香菇滷肉x2、烏龍芝麻牛奶x2、黑糖紅豆麻糬x2、紅茶香柚x2、桂花核桃x2
令我比較經驗的是月餅有鹹的嗎?是我沒吃過還是....新出的
不管啦!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蛋黃酥ㄎㄎ
因為口味太多我只挑了紅茶香柚來吃吃
紅茶為其實沒有很重,大多被香柚味蓋過去
香香的~還不錯吃
 另外一盒則是土鳳梨酥
相信大家對鳳梨酥都不陌生
但是土鳳梨酥就是拿針針的鳳梨去做的
以往我們吃的都是冬瓜餡+香精做成的鳳梨酥
所以只要是看到土鳳梨酥就是是真的鳳梨作的
內餡不像原本冬瓜餡那麼的金黃
土鳳梨的餡比較深色有點類似X便顏色(請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包裝也是一樣只是內裝不太一樣
一盒總共有12個NT$558元
土鳳梨酥比較酸跟以往吃的冬瓜餡比較不太一樣
但是個人還是愛冬瓜餡的
土鳳梨吃不習慣

殘酷中秋車拚擂台評分結果
七嘴八舌:中間值不上也不下
外貌協會: ●●●○○
美食評論家:●●●○○
整體造型師:●●●○○

解釋:為實際得分○尚未得分
以上為個人觀點,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