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食] the kitchen table Taipei 與貴婦的午餐

台北W 開幕也將近2年之際
終於有個機會可以吃到the kitchen table
這次跟貴婦們相約午餐時光
價位是NT$1080+10%(雖然不親民,但是我還是咬牙吃了)
這樣的價錢跟台北艾美比起來便宜多了(愛美目前價格為NT$1390+10%真是貴到嚇死人)
餐廳位於飯店10樓
台北W從一開幕服務就被很多人說態度很差(個人倒是覺得服務員都偏比較跩尤其是穿套裝)
不過有陣子沒來了
現在服務變比較好
在一樓大廳有迎賓接待會幫您按電梯(這是以前沒有的服務歐)
到10樓就往餐廳去了(10樓一開也有服務員走向前詢問關心)
上次的開幕記者會有來參觀過
2年了一樣是沒變
維持得很好
那就開始來上菜吧!
(提示:部分餐廳照片擷取上次參加記者會拍攝)
台北the kitchen table裝潢走清爽鵝黃色調


這次的主角是用餐(就是吃午餐啦)

叔叔我習慣用餐前一定是要吃冰淇淋
立馬走到冰淇淋櫃
WOW了起來
口味選擇性很多

還有W自製的水果冰淇淋
看得我不由得開始猛挖
就在挖到一半時
服務員走了過來,連忙道歉
我想說Why要道歉
他說應該是由他服務幫我挖的(我就像個小孩子,張大眼睛看著他幫我挖冰淇淋)
彷彿就像回到童年(淘氣)

童心未眠的我
還流連在甜點區
是巧克力噴泉
旁邊還有須多豐富配料
雖然這很常見
但是我還是要WOW一下
這樣才符合W的精神(真是淘氣)

走到另一旁我又WOW了起來
好久沒看到整個慢慢滴的蜂蜜
看他慢慢滴下來(台語發音:金促咪)

還有6吋蛋糕
想吃多大塊就吃多大塊
自己切搂(當然服務員會幫你切,他其實也怕你把蛋糕切壞切醜了XD)

甜點區雖然沒有台北艾美這麼的豐富
但還算可以的

甜點也有提供小馬卡龍
貴婦們看到馬卡龍驚聲尖叫拿了一堆
不過我吃完他的甜點的想法是:不好吃ㄝ
整個味道我覺得怪怪的

台北W午餐也是有提供海鮮類
蝦子、螃蟹、蝦蛄(我是蝦蝦控,所以總是來吃個5~6盤蝦子)

有日式料理的壽司
擺盤很精緻
當你在夾走一塊
師傅會立即補上去

也有生魚片以及日式醃製類小菜

也有煙燻生火腿
旁邊的配菜有好多種類可以自己調製

也有起司
起司在國外好像是飯後甜點
一小片起司配上葡萄酒
享受起司風味
只是這樣的擺盤令人不忍心破壞它

熱食區
菜色會一直更換
如果遇到沒了
廚司們就會補上一到新菜色
所以過段時間再去拿就會有不同的菜色可以食用
就好像一個驚喜的廚房
每次去驚喜都不同
可能是你愛吃的
也可能是你不喜歡吃的

現切牛排、羊排
如果是肉肉控(吃素可以環保愛地球,北極熊已經沒有冰可以站了)
來這裡吃真是值回票價

以上如果還吃不飽
另外還有提供麵包
這麼多樣的麵包
我光看就飽了(吃太多會變成麵包超人)

台北the kitchen table還有一項服務
就是桌邊服務
一直會有服務生走到桌邊詢問你要不要這項美食
這讓取餐空間不大的餐廳
多了多樣性變化
我喜歡這樣的服務

炸蝦也是桌邊服務歐
不用怕吃不到

至於這個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
只是它的擺盤很吸引我
松露燉飯 

今天的座位靠近窗邊
其實我有懼高症
我坐在窗邊真的很害怕

這個高腳座位也不錯
只是比較適合外國人
 台灣人這個坐久了應該會不舒服吧

之前有介紹過的嬰兒椅
真的是時尚到一個不像話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淘氣)

 餐廳旁就是游泳池
只是沒人在游
不過如果我是游泳的人看到旁邊有人在吃飯不是超級奇怪

 其實我可以感覺的到他是想做無邊境泳池
但是那種遠雄大樓破壞了景緻hahaha

戶外用餐空間

 另一角度

 戶外空間其實還蠻大的

我覺得一生總是要來嘗試一次

台北W總是處處充滿了驚奇
從開幕一直都是個話題
記得開幕時SPG總裁有說過他很看重台北W
從小細節到大方向都是設計過的
從很多地方的確看得出他們的用心
餐飲品質我覺得服務員服務超級好(都有微笑,給你一個讚)
收盤子的速度也很快
貴婦們很滿意這次的午餐於是他們2個禮拜後又再來吃了一次

店家資訊
電話+886 2 7703 8888
地址:10 Zhongxiao East Road Sec. 5, Xinyi District · Taipei, 110
the kitchen table線上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