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食] 無老鍋-新生店-養身冰淇淋豆腐鍋VS無老長生辣香鍋,鄰近永康街、永康捷運站、大安森林公園

無老鍋對於台灣人來說也算是知名品牌(可說是跟王品平起平坐)
最原始來自於鼎王麻辣鍋店
無老鍋有名的是他的白鍋(養身冰淇淋豆腐鍋)
鼎王系列來自於中部
一路開往北部
那時候去市民大道吃的時候
可以說是排的特誇張
為了吃那一餐
竟然要等到晚上10:30以後(是吃宵夜時間了吧XD)
某天經過新生南路忽然看到類似無老裝潢
於是回家找了一下網站
真的是一間無老鍋
選定了時間於是跑去訂位


到現場實已經有大批人馬在排隊了
慶幸有訂到位子
順利用餐(很開心)

無老裝潢採用於中國風
最常見的是他的天燈
天燈在台灣具有祈福撫慰人心效果

服務人員穿的類似像蒙族的衣服
當服務員在您桌面服務完都會90度鞠躬
我不得不說那腰也太軟了吧
第一次去的時候有嚇到(驚驚~)
後來都會覺得有點不太好意思

其他座位區
座位區都採4~6人座位
就算你是2人吃也是做4人座位
不過個人建議吃這鍋還是4人以上會比較剛好
2人光點菜就吃得有點撐無法點太多其他食材

也有提供圓桌約8-10人座位

用餐環境

這葫蘆裡賣什麼藥?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是醬料區&白飯區
不過個人覺得無老鍋所有食材不論下白鍋或是紅鍋
其實不用任何醬料就很好吃了
若是怕辣可以沾點醋
但是基本上我吃辣的人他的小辣對我來說不會是很辣那種

連廁所都很中國風呢!(頓時覺得我好變態,連廁所都拍)

餐具都有書法字體
真是好中國風

入座後服務員就來奉茶(懷孕的人不能喝)

過沒多久服務員就送來了高湯
高湯可以加在白鍋或是紅鍋挺特別的

準備來上鍋了
這鼎不愧是鼎王系列
視覺味蕾十足

紅鍋雖然看起來紅通通但是吃起來我覺得不會很辣
白鍋看起來類似像牛奶鍋但是中藥物十足好適合冬天時來吃

白鍋裡可是內有玄機的
裡面有一條人蔘

因為白鍋點的是冰淇淋豆腐鍋
所以有店家自製的冰淇淋豆腐
下鍋後約10分鐘就可以食用(煮的過程中請勿攪拌以免破損影響口感)

既然是養身當然不可少的是膠原蛋白魚皮(花蓮特有的曼波魚)
曼波魚含豐富膠原蛋白
口感股溜股溜
可抗皮膚老化(愛美人士一定要吃的聖品)
另外我又點的水晶餃
只是2個人光吃完那碗水晶餃都快飽死了

還有點了綜合菇系列

綜合蔬菜必點
共有大白菜、高麗菜、美生菜、芋頭丸、番薯丸
還有一盒瓜果類(有竹筍、南瓜、玉米、大黃瓜、芋頭等)
不知道是因為吃太多肉的關西
吃蔬菜時我發現每樣都好鮮甜
尤其是那竹筍一整個超甜的
大白菜、大黃瓜也是超甜

肉品我們有點雪花牛肉
油質分布均勻不會太過於油膩
下鍋後刷個6-7秒即可食用
若怕太生可以刷15~20秒
不論下紅鍋或是白鍋都很好吃

另一個肉品是小麥梅花香豬肉
其實我還有點綜合丸子但是被服務員直接下鍋煮了來不及拍照(殘念)

吃的差不多時服務員會送來水蜜桃冰沙
可以去油解膩
水蜜桃冰沙真是太好喝了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水蜜桃醋
喝完一壺可以再續一次

時間快到時服務員會來詢問您是否要打包以及用餐意見並提醒剩餘用餐時間
用餐完結帳時外面已經滿滿都是人
忘了說一下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這麼好吃也難怪讓老饕願意等

店家資訊
無老鍋養生鍋新生店
電話:+886 2 3322-55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4號
www.wulao.com.tw

MRT:永康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沿著信義路二段直走往101的方向到新生南路一段時往左轉步行約8~10分鐘即可抵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