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遊] 米勒西姆俱樂部Club Millésime by Sofitel Bali Nusa Dua Beach Resort

雖然是高級的度假酒店
但是還是匹配了俱樂部
也就是行政樓層的酒廊
不過因環境關係行政酒廊不再某個特定的樓層
Club Millésime設立的地點有點隱密
設置在健身房樓上
不知道是因為渡假村的關係
所以Club Millésime都沒有人
我又變成了專人獨家伺候的公子哥(還是穿個短褲夾腳拖的公子哥)
一進門服務人員會親切的問候您


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
真的很像豪宅裝潢
既然都沒有人就自個當起住間氣派房子的一日大爺吧!
這是我的客廳隨便坐
我:瑪莉幫客人上飲料

閒來無事就來打個撞球
消遣時光

私人客廳備有獨家音響
享受看高HD藍光DVD的快感

近50坪的私人招待餐廳
約可容納約30人

瑪莉:老爺今天要用餐嗎?
我:不了!剛在樓下餐廳用過了,我只是來檢查這食物是否安好
今天廚師準備了日式

冷盤

以及吃了馬上會飽的麵包

多到數不清的起司種類

將近10種的水果
餐點還不錯

老爺最愛的還是這整排的酒
每天的下午時段有這品酒時光
別忘了來這貪個幾杯吧!



店家資訊
電話:+62 361-8492888
地址::Lot N5 Nusa Dua Tourism Complex 80363 - NUSA DUA BALI INDONESIA
www.sofitelbalinusadu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