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食] Sofitel Bali Nusa Dua Beach Resort - KWEE ZEEN Restaurants晚餐與早餐

網路上做了功課
據說這裡的海鮮自助餐很棒所以就選定當晚餐
不過....CP值有點低
也可能因為企業包場的關係KWEE ZEEN餐廳算一算不到5桌
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也因為這樣食物的新鮮度就會降低
餐廳為在於主要建築物的一樓
採開放式的環繞狀
可選擇做室內或是室外
因為怕外面蚊蟲較多所以選擇了室內
每位價格大概是折合新台幣$1199含稅以及服務費
其實跟台灣一些高級的飯店差不多價錢


餐廳菜色分了很多區
這是其中的日式區
就如我說的用餐人數很少所以飯店準備的份量不多
由於太早準備了
海苔都爛掉
真心覺得不美味.........泣:(

海鮮冷盤區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新鮮度不足
蝦子的肉吃起來粉粉的
真心覺得不美味.........泣:(

我還是勉強把它吃了下去
對!真是難為我了XD

走道另一邊發現有遊戲區
這應該是為了讓帶有小朋友的家長一大福音
當小朋友吃飽就會開始亂跑
多了這個區塊就不會在餐桌上大吵大鬧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再來就往熟食區
這裡有大部分的菜是採現點現做的
這是燒烤BBQ
選擇你要的肉類或是海鮮類
由主廚立即為您烹煮
烤完再自行選擇燒烤醬
由於沒人所以根本都不用等
可以一直點
這樣有加分到XD

燒烤的蝦子就很新鮮
果然現點現做的比較好吃

熟食區
這裡還有供應印度料理
真是好特別
可以享用不同國度的美食

另一區的生菜沙拉區
種類很多
還有數種的起司

不過我還是挑了安全牌來吃

另一區的麵食區
也是採用現點現做的

可以選擇你要的配菜以及麵類主食

另外一個小房間看到有再烤一隻雞引起我的興趣
這一區就稱他為雞雞的料理(別想歪了)

2隻烤雞腿
真的只有2隻

雞肉料理

另還有炸物區

冷盤火腿
種類有5種

另外還有蝦餅區
多款的蝦餅以及沾醬
蝦餅算是BALI特產

另一個小房間是甜品區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甜品

種類很多的小蛋糕
一口一個方便嘗遍各種口味

還請服務人員挖冰淇淋給我
冰淇淋是Sofitel自己製作的

最後我們在那找飲料區
在一個類似像酒灶的地方
他說這裡是需要付費的........
不過有免費供應茶
所以就來這一壺茶

整體下來像是帝王的待遇
因為從一開始到吃完
總共不超過5桌
很難得在度假村看到的奇景XD
沿著小路漫步回房間休息
對我來說這一餐其實沒有很驚喜
因為很多食材因為過早準備導致食物不是冷掉就是壞掉
客人量不多所以也不能怪他們

====================以下為早餐====================

經過昨天晚餐的強暴以後
今天特起了大早去KWEE ZEEN餐廳吃早餐
不過餐廳已經是慢慢的人了
戶外空間早就被坐滿

早餐跟昨晚的晚餐比起來新鮮度有差
一整個就是好吃
這樣才是高級飯店的水準

自製的優格

豆漿燕麥

各式牛奶麥片

日式跟昨天比起來也差多了
海苔也沒有因為放太久而溼溼爛爛的

起司區

生菜沙拉也換了大碗缽

最後我還是開心吃著我的早餐


店家資訊
電話:+62 361-8492888
地址::Lot N5 Nusa Dua Tourism Complex 80363 - NUSA DUA BALI INDONES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DragStart='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